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航6月19日开通成都直飞台中航线 每周3班

2015-05-15 12: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5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将于6月19日开通成都直飞台中航线,每周3班,为成都旅客飞往台湾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步伐继续迈进。

据了解,成都至台中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行,2015年6月19日开航,航班号为CA455/6,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行,下午15点30分从成都起飞,18点35分到达台中,19点45分从台中起飞,23点35分回到成都,去程飞行时间3个小时,回程3小时40分钟。这是继成都至台北后国航开通的第二条成都飞往我国台湾地区的直达航线。

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成都至台中航线是国航打造成都航空枢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国航的航线网络优势,强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对台湾地区的客流辐射能力。近年来,四川与我国台湾地区经贸和旅游发展迅速,仅有的成都至台北航线已经不适合两地交流的需要,成都至台中航线开通后,将使两地交流更加方便、快捷。

台中位于台湾中部,与台北车程约2小时,是台湾第三大城市,是台湾中部的发展核心,人口271万,因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有“宁静之都”的美称。(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国航6月19日开通成都直飞台中航线 每周3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