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50多岁女士独游长江溺亡 已经坚持冬泳6年

2015-05-15 21: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

努力施救中

5月15日下午6时左右,在长江泸州澄溪口段泸州冬泳基地附近,一名50多岁的女士,独自游泳锻炼时候,发生意外,经过抢救无效身亡。溺水原因还在调查中,冬游队员初步估计是体力不支,呛到水后心慌造成的。

目击者罗海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下午6时左右,自己正在长江游泳锻炼,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快看,有人被冲走了。”罗海顺着喊声向江下游方向,看到一个游泳者沉到水下,所带的护具黄色“跟屁虫”还水中漂浮。由于罗海离事发者有400、500米远,就一边呼叫岸边:“快打12395水上救援电话。”,一边向溺水者游去急救。

随后,水上救护队快艇赶到事发点,将溺水者救上岸边,经过120抢救,还是不幸身亡。

据了解,溺水者为50多岁的女士,名叫符贵芳。罗海说,“符大姐很开朗,见面打招呼总是笑眯眯的,很喜欢冬游,都坚持了5、6年,就是平时一个人游的时候多。”据罗海分析,不知道符大姐是不是因为患有疾病造成的,但就今天她所游路线,应该是超出了她平时游的范围,增加了难度。

今年4月17日早7时左右,还是在同一地点,一名五旬老人晨泳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队友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提醒市民,随着夏季到来,游泳的人增多,提倡游泳锻炼时,入水前要活动开身体,尽量要量力游、结伴游,感到危险就要及时呼救,注意安全第一。(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50多岁女士独游长江溺亡 已经坚持冬泳6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