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曝幼儿园老师“暴打”娃娃 回应称是吓娃娃

2015-05-16 08: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4日,一段“幼儿园教师殴打幼儿”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强烈关注。视频显示地点为幼儿园幼儿午休室,地上有成排的幼儿床铺,一名年轻女性背对镜头,突然翻身跨骑在一名幼儿身上,用双手对幼儿头、颈部位进行“击打”,嘴里还骂骂咧咧,孩子则不停哭泣喊妈妈。昨日,宜宾市宜宾县教育局通报称,事发宜宾县金江幼儿园小二班,视频中的老师是幼儿园实习保育员,已被辞退(回顾)。园方称,当时她只是在“吓唬”孩子。

网络视频:

幼儿园老师“暴打”娃娃

在这段全长为43秒的视频中,老师作“殴打幼儿、钳制幼儿双手”状的镜头约10秒。在视频开始,该名长发年轻女子坐在幼儿床上,画面中有幼儿发出的声响。突然,女子翻身面向一名幼儿,双手用力地“打”了两下。

然后,女子似用衣物对幼儿双手进行了缠绕捆绑,又翻身跪骑到幼儿上方的被子上。双手雨点般地落在孩子身上。女子还对幼儿大喊“把嘴巴闭到、闭到”“还说话不?喊你闭到觉觉了要得不?”在此过程中,幼儿在反复哭喊“妈妈”……

经成都商报记者调查,该段视频拍摄于宜宾市宜宾县金江幼儿园小二班午休室。

视频中疑似幼儿老师的女子的“暴行”引发家长众怒,昨日上午很多家长前往金江幼儿园,要求园方严惩肇事老师。受此影响,金江幼儿园小二班被园方临时安排停课,很多被送到幼儿园的孩子,也被老师通知家长一一接回。

事发幼儿园:

保育员“假打”吓娃娃

据金江幼儿园一名知情老师介绍,事发时间为13日中午12时许,此时正是孩子们的午休时间。因为孩子吵闹不肯入睡,保育员李某才做出那种过激举动的。“我们这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老师虐待孩子的事,她也不见得是真正在‘打’,只是做出的动作太吓人了,家长看了就当真了。”该老师说,事发时一名家长到幼儿园察看孩子午睡情况,无意之间碰到这一幕,于是拍下并发到了网上。

金江幼儿园位于宜宾县柏溪镇,是去年刚刚开始招生的民办幼儿园。宜宾县教育局接到幼儿园报告后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确认打人老师李某,今年20岁,是宜宾学院幼儿教育专业成教班的一名学生,事发时正在幼儿园保育岗位上实习。

金江幼儿园园长罗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事发后,李某并不承认是故意殴打幼儿,辩称是以此吓唬幼儿,希望她尽快入睡。罗园长告诉记者,她刚开始看到视频时也非常气愤,立即将李某开除。事后园方将当事幼儿黄某某带到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孩子并未受伤。

宜宾县教育局:

辞退打人实习保育员

宜宾市宜宾县新闻办通报称,5月15日早晨,宜宾县新闻办在网络上发现“宜宾某幼儿园工作人员恶打小朋友”的帖子,立即与宜宾县教育局取得联系进行核查。

经调查,5月13日中午12时33分,宜宾县金江幼儿园实习保育员李某对幼儿黄某某进行体罚。5月15日中午12时,宜宾县教育局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该事件进行研究处理,形成了立即辞退当事人实习保育员李某;给予金江幼儿园警告处理,责令限期整改,责成该幼儿园向家长道歉;选派优秀心理辅导教师,对受到殴打的幼儿黄某某进行心理干预等处理意见。

目前,宜宾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原标题:网曝幼儿园老师“暴打”娃娃 回应称是吓娃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