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季度 四川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2.6%

2015-05-17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省经信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监测企业户数878个,实现产值1510.6亿元,同比增长2.6%。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产值485.4亿元,回落6.2%;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产值118.3亿元,增长0.2%;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208.9亿元,增长3.6%;新材料产业实现产值320.4亿元,增长13%;生物产业实现产值234.6亿元,增长9.6%;节能环保产业实现产值142.9亿元,增长4%。

省经信委表示,当前,战略性新兴产业面临较大下行压力,下一步将精准发力解决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通过激发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活力,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推进工业进一步转型升级,预计二季度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将缓中趋稳,适度回升。

原标题:我省一季度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长2.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