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兔唇男婴康复出院 被弃荒野十天十夜生还

2015-05-17 08: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电 记者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人民医院获悉,被弃荒野10天10夜仍奇迹生还的“兔唇”男婴已于5月15日下午出院,目前男婴暂由田东县民政部门接管。

田东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吴伟利介绍说,男婴出院当天体重已增长至3.3公斤,身体情况稳定。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及百色市人民医院派出两名儿科专家已于14日为男婴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

男婴出院后,将暂时安置在田东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由两位护理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番看护。田东县民政局局长周丽英表示,关于男婴的抚养问题,将依据案件审理进展在相关部门研究后决定。

据了解,男婴家人多次向民政部门表达想要把孩子接回家抚养的愿望。14日下午其家人前往医院看望孩子,但护理人员担心发生意外,只让他们在病房门口看望。15日下午男婴出院时父母并未到场,县民政局派出十余名工作人员用两辆车将男婴及爱心物资送到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原标题:广西兔唇男婴康复出院 被弃荒野10天10夜生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