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融安遇强降雨 轿车坠落山谷致一人死亡

2015-05-15 1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融安遭遇强降雨轿车坠落山谷致一人死亡

5月15日,广西柳州融安县发生小轿坠落山谷事故,轿车司机不幸身亡。图为事发现场。 闭德元 摄

中新网柳州5月15日电 受近日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融安县15日发生小轿坠落山谷事故,轿车司机不幸身亡。

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早上七时许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消防、交警、医护人员赶赴现场。事故发生在融安县向桂林方向16公里处,小轿车坠下公路边150多米的山谷,车辆底朝天,严重变形,车辆碎片散落在山谷各处。

救援人员对车辆进行查看,未发现被困人员,随后在车辆附近约5米的草丛里发现一名男性尸体,该男性身体被杂草和杂木覆盖,经医护人员确认已经,该男子没有生命迹象。经继续搜寻,并无其他人员。

来自柳州市防汛办的消息称,5月14日8时至5月15日8时,融安县各乡镇均遭到暴雨“肆虐”。其中,东起乡降雨量最大,达到79.4毫米。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消防官兵提醒,大雨天气,山区道路雾大路滑,特别是该路段海拔高,坡多路弯,驾驶员开车一定要减速慢性,避免酿事故。 (闭德元)

原标题:广西融安遭遇强降雨 轿车坠落山谷致一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