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火车西站枢纽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2015-05-18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火车西站枢纽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获得市发改委批复。据悉,火车西站枢纽配套工程建设地址在成都市青羊区,项目估算总投资为45885.71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拟建广场长约267.8米,宽约66.2米,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广场地下空间(为社会停车场及出租车上下客区域,分为地下两层,地下一层面积约18981平方米,地下二层17977平方米,共36958平方米)、换乘通道(铁路和广场地下空间连接通道面积约872.16平方米),以及附属配套工程,主要包括排水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通风工程、电气工程等。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火车西站枢纽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