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洋媳妇”入围《中国好声音》四川十强

2015-05-19 07: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朱迪正在比赛 (图据网络)

泸州“洋媳妇”英国籍女歌手朱迪,17日晚在成都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十晋三的网络总决选。此前,朱迪已顺利通过线上招募、N进30、30进10等三个比赛环节,接下来将冲击四川网络赛区的前三名并争夺冠军。

四川海选

朱迪入围“好声音”网络十强

“如果能顺利夺得成都赛区的冠军,她将走上《中国好声音》全国赛区的舞台。”昨日下午,朱迪的老公杨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内心的欣喜。5月16日,朱迪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四川赛区的网络总决选,凭借过硬的唱功及良好的形象,顺利跻身前十强。

17 日晚,朱迪又参加了十晋三的比赛。当晚,杨滩连夜在微信上发布该消息,并请泸州老乡“扎起”,为自己的媳妇投票。“她的参赛曲目是辛晓琪的《走过》,是经过她自己重新加工过的。”杨滩告诉记者,比赛现场,朱迪表现不错,用中英文相结合的方式,全新演绎了这首歌曲,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喝彩。“现场没有公布名次,但大家都觉得她冲进前三名不在话下。”比赛结束后,杨滩兴奋不已,观众也评价说朱迪是当晚杀出的一匹“黑马”,并对她入围四川赛区的网络总决选的前三名充满信心。

加油助威

学生和老公亲临现场为她鼓劲

“朱迪,加油!”17日是周末,当晚的比赛现场,朱迪在成都的10多名学生,自发赶到现场为老师加油助威。与此同时,朱迪的老公杨滩也带着“亲友团”,亲临现场为老婆“打气”。朱迪上场后,杨滩还掏出手机,全程记录了她的精彩表现。

“我相信我老婆的实力,也希望她能够通过这次比赛走上央视的舞台。”杨滩说,为了帮老婆分担压力,比赛结束后他曾专门帮朱迪排除压力,并与当晚动员亲朋好友为她投票。仅昨日一天,杨滩就为朱迪拉了3000多票。对亲朋好友的鼎力支持,杨滩表示“感到很欣慰”。

朱迪透露,如果这次比赛与《中国好声音》的全国总决赛无缘,她有可能会去报名参加央视三套的《星光大道》,通过这个舞台把歌唱给全国的观众听。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曾业

原标题:泸州“洋媳妇”入围《中国好声音》四川十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