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干部酒驾致两学生一死一伤 现已被停职

2015-05-19 12:1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人民网西安5月19日电 乾县“5·14”交通事故肇事者马子仲系醉酒驾驶。依据有关规定,5月18日,乾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暂停马子仲县卫生局副局长、合疗管委办副主任、新农合经办中心主任职务,待司法机关事故最终裁决后,按照程序进一步做严肃的党政纪处理。(吴超、崔嵘)

新闻回顾:

干部驾私家车发生事故 致两名学生1死1伤

陕西省乾县2015年5月14日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轿车在城区与一电动车相撞,致两名学生一死一伤。

原标题:陕西乾县“5·14”交通事故肇事者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