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载46人旅游大巴坠崖 已33人死亡(组图)

2015-05-15 18: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据央视新闻 遇难人数已升至33人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33人死亡,13名伤员被转送到咸阳市接受治疗。据了解,该车载46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央视记者李志)

图据@央视新闻 微博

图据@央视新闻 微博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淳化”消息,5月15日下午3时27分,西安相伴商贸有限公司一辆大巴车在淳化境内发生坠崖事故,现场造成25人死亡,5人在救治过程中因伤势过重死亡,其他伤员正在积极抢救中,事故原因正在核查中。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05af5437fb73402ab726137fc094a723

 

原标题:陕西一辆大巴车发生坠崖事故 致3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