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未成年遭包办婚姻严重 9岁女孩也被逼婚

2015-05-19 15: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澳洲网19日报道,澳洲联邦警察(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18日透露,他们正在调查全国性的强迫婚姻行为,却发现一名9岁儿童居然深陷其中,受到伤害。

报道称,去年澳洲联邦警方共收到28封告发信,对21封信所涉及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警方还收到42次疑似强迫婚姻的举报,经过认真排查已经精简到34次;而且,其中有30个案件涉及18岁以下儿童。

澳洲联邦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9岁儿童强迫婚姻案,目前的指控罪名还不能成立,但是深入调查正在进行。澳律政部(Attorney-General's Department)透露,一旦发现有强迫婚姻的情况存在,当事人将面临4到7年的监禁。

如果受害者未满18岁且涉嫌跨国婚姻,当事人可能面临长达25年的监禁。女性移民健康组织(Immigrant Women's Health Service)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注意到有女孩飞往中东结婚。

原标题:澳未成年人包办婚姻现象严重:9岁女孩都不放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