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留守学生帮女孩捡鞋掉进水库 已失联两日

2015-05-18 12: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施救人员正在打捞  

5月17日上午,泸州市古蔺县古蔺镇小水村新龙场水库,一初中生不慎掉入水库已失联两日,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力量打捞。

据知情者介绍,当时有4个孩子一起到新龙场水库玩耍,其中一个女孩的鞋子掉进水库。小伙伴小军在帮女孩捡鞋时,不慎掉落水中失去踪影。

当地群众听到呼救后,急忙赶往现场施救但未成功。当地政府得知消息后,立即派员参与施救,由于水情复杂,已接连两日进行施救都未成功。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军仍下落不明。据了解,小军为该地一名初中学生,小军父母均在外地打工,得到消息后正在往家赶。

原标题:泸州留守学生帮女孩捡鞋掉进水库 已失联两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