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哥伦比亚山体滑坡64死 当局派搜救犬寻失踪人员

2015-05-20 10: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哥伦比亚救援人员当地时间19日继续对该国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发生的山体滑坡展开搜救。目前,这一由暴雨引发的滑坡已造成超过60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

报道称,根据哥伦比亚当局公布的声明,安蒂奥基亚省萨尔加尔市18日凌晨发生的这起山体滑坡已经造成64人死亡,至少40人受伤。超过500人的住宅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18日晚间,对遇难者的搜救工作一度暂停,此后在19日早晨恢复。防具出动搜救犬。据称,仍有部分人员失踪。

媒体此前报道称,哥伦比亚地方气象官员表示,预计发生山体滑坡的地区近些天仍有降雨,但降雨不强烈。

原标题:哥伦比亚山体滑坡64死 当局派搜救犬寻失踪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