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弹弓打碎轿车玻璃盗窃财物被判刑

2015-05-20 13: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0日讯 男子骑无牌摩托,见一辆轿车停在路边,于是用橡皮弹弓装上石子击碎轿车玻璃,盗走车内财物,在准备驾驶摩托车逃跑时,被巡逻至该处的民警现场抓获。黄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价值12000余元,近日新都法院认为其行为构成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2014年1月18日17时许,被告人黄某某驾驶无牌踏板摩托车,看见一女子将一辆白色标志308汽车停在路边,并在手刹处放了一个黄色女士提包,遂拿出随身携带的橡皮弹弓装上石子射打该汽车的左侧后车窗玻璃,将其击碎后,从车内盗走提包,在准备驾驶摩托车逃跑时被巡逻至该处的民警现场抓获,当场查获出包内有一台苹果平板电脑价值3552.12元、黄金手镯价值9141.48元及证件等物。案发后,该被盗物品已发还被害人。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价值12000余元,其行为构成盗窃罪。黄某某在前罪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据此,判处被告黄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公安机关扣押的作案工具予以没收。

法官提醒,车主不宜将贵重物品放在车里,尤其是显眼的位置,最好在车内安装防盗装置,防止被盗。(刘淋汭 记者 漆奇)

原标题:男子弹弓打碎轿车玻璃盗窃财物 被判一年二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