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费曼视力受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怒斥《爸爸》节目组

2015-05-20 15:03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吴镇宇谈费曼受伤事件对芒果台发飙

吴镇宇磕话筒

61e7f4aajw1esapnxh1jjj20dc0hsdhm

5月20日,微博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料吴镇宇接受采访怒斥《爸爸》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事件不负责。该微博账号配上吴镇宇采访截图和视频,可以看出说到气愤处,吴镇宇发飙磕了话筒。

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发微博称:“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哪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的摔了话筒,还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事件回顾

2014年9月18日,《爸爸去哪儿2》新一期媒体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总导演谢涤葵在结束后接受记者群访。针对当时网上热议的新西兰拍摄时“费曼受伤”事件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情景。谢涤葵称当时大人都在屋内开会,只有小孩自己在玩。费曼当时撞到楼梯流血,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并无大事,第二天还很坚强地继续拍摄。“小孩子玩闹,这也不是非要破案的大事情。”至于照片流出很可能是跟着节目组的粉丝拍摄。

2015年年初《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推出,第二季爸爸萌娃们参与拍摄。不过当时吴镇宇父子却缺席参演影片。2014年12月10日吴镇宇在微博上做出回应:儿子费曼受伤复原状况不理想,所以无奈决定不参加大电影拍摄工作。当时,《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剧组也通过电影官方微博平台对父子俩的决定深表理解,祝福Feynman早日康复,同时对父子俩真诚表示:感恩有你,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原标题:费曼视力受永久性伤害 吴镇宇怒摔话筒欲告湖南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