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烨胡军加盟《爸爸3》网友调侃为《蓝宇2》

2015-05-19 08: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爸爸去哪儿3》人选确定刘烨胡军携子加盟(图)

刘烨父子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昨日正式确定人选,刘烨父子、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

此前,已有传言称刘烨胡军会参与,两人十几年前曾合演《蓝宇》,饰演同性恋人而走红。因此,两人在《爸爸去哪儿》合体让网友颇感兴趣,有网友调侃说:他俩这是拍《蓝宇2》去了吧!

从嘉宾名单看,这季的萌娃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立家的混血女儿。在星爸萌娃角色设定上与第二季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拳击世界冠军和杨威父子如出一辙,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门,像胡军和林永健平时私生活就颇为低调,别说真人秀,就是一般的综艺节目都很少上。《爸爸去哪儿3》将于2015年7月3日,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3》人选确定 刘烨胡军携子加盟(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