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工体驾车撞人肇事司机被公诉 事故致3死

2015-05-20 16:3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今日,北京工体驾车撞人案的肇事司机金复生,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以危害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方披露,事故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2014年12月26日上午10时许,金复生驾驶别克小客车在工体南门附近连续撞人致数人死伤,后被北京警方控制。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金复生意图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驾驶机动车撞击他人,致1人轻微伤,后又驾驶机动车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地故意连续撞击无辜群众,致3人死亡,8人受伤,以及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主观恶性、社会危害性极大,犯罪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金复生是原北京市朝阳区华艺钱币册厂的原厂长,该厂在和三里屯社区经济管理中心的纠纷中败诉,或是恶性撞人案的导火索。

原标题:北京工体驾车撞人事故致3死8伤 肇事司机被公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