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3车相撞肇事车“四脚朝天” 司机逃逸

2015-05-20 09: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滨江路一段佳乐大厦门前发生车祸,因肇事车辆“四脚朝天”,且导致三车受损使得市民格外关注。大家对于肇事车辆的“特技表演”纷纷开始猜测原由。

网友莎度歪歪留言说:福特车真牛,180°翻车还被旋转了人居然还没事,技术高!网友惜花无情则猜测,肯定是福特车开的太快了,警察蜀黍的车子无辜啊!

在部分目击者和网友在对肇事车辆“四脚朝天”的原因进行热议时,福特车180°“仰卧”事件出现了“转变”。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交警处了解到,经过调取监控,了解到翻车情况为:肇事福特车并非先撞上海马车,而是在弯道超车后,撞上了路边停靠的法院车,由于撞击过猛,发生向左的180度翻车,随后撞上的迎面驶来海马车,然后又被带致掉头,“四脚朝天”躺在了路中。

监控录像显示,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福特车从沱一桥向管驿嘴方向行驶,行驶至肯德基附近弯道处时,福特车加速越过单实线超车,超车后猛打方向,但由于车速过快,福特车瞬间冲向了停在路边的法院车,冲撞导致该车后退了4-5米。随后福特车发生180度侧翻,在侧翻即将落地的瞬间又撞上了迎面而来的海马车,与海马车左前方相撞。此时福特车停住了撞车的节奏,四仰八叉的停在了路中间。事故发生后,福特车内爬出一位上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着沙滩裤的20多岁小伙子。

据警方透露,目前该肇事者仍未到交警部门配合调查,已构成肇事逃逸。(丁念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3车相撞肇事车“四脚朝天” 司机逃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