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南昌公交冲进地铁施工围挡 事故致5人受伤

2015-05-20 2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昌5月20日电 5月20日下午,江西南昌市一辆乘坐5人的单位公交特约车,因避让不及冲进正在施工的地铁围档内,事故造成乘客3人、地铁施工人员2人受伤。

据南昌市官方通报,当天下午17时20分左右,一单位公交特约车上乘坐5人,从东向西行驶至北京东路彭家桥站3号风亭处,由于避让一小车,司机处置不当,导致车辆冲破地铁施工围挡,发生事故。

据介绍,事故造成乘客3人、地铁施工人员2人受伤,随后被及时送往就近医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

截至晚上19时30分,已有4名受伤人员无碍出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江西南昌一公交冲进地铁施工围挡 事故致5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