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把中坚企业培养成各领域前三位

2015-05-21 10: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论投资

韩国中坚企业联合会会长姜镐甲:

所谓韩国“中坚企业”,可理解为处于中小企业和大企业之间的过渡期,且具有一定规模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

朴槿惠曾表示,中型骨干企业是韩国经济的腰椎。我们的目标是,把中坚企业培养成为全球专业性企业,给它们的定位是,让其成为每个领域的世界前三位。

中坚企业成长过程的关键是什么呢?企业要想成长,要有自己独特的技术,独特的创意能力,我们希望从这两方面,把中坚企业培养成世界性专业企业。

中韩企业有各自的优势,在中韩FTA(自贸协定)的背景下,双方可以结合各自资本和技术进一步合作,甚至可以深度合作,共同进入第三国市场。

韩亚金融集团副社长权五焄:

韩亚金融集团去年底与中民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5月12日,我们和中民投签了一个协议,准备合作开办一个公司,双方下一步将在保险业务上展开深度合作。我们非常看好西部市场,尤其是成都金融产业,也正谋求在这边寻找合适的切入点。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监察专员金仁哲:

韩国越来越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正加大在中国投资,中国企业也积极去韩投资,这是共同成长的机会。由于FTA带来利好,中韩两国可以合作的领域很多,包括医疗、零部件,以及高技术的领域,都可以进行更多合作,合作机会很大。

原标题:把中坚企业培养成各领域世界前三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