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列表  »  正文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发出倡议:营造健康网络环境

2015-05-22 09: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向社会发出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倡议书指出, 互联网已成为青少年学习、生活、娱乐的重要工具,已成为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然而,网上存在的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诈骗和谣言等各类有害信息,已危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污染着青少年的纯净心灵,令广大家长忧心忡忡,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今年以来,举报中心接到公众大量举报,公众在举报时强烈谴责一些不法分子和网站利用互联网传播各种有害信息,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希望互联网管理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整治,大力净化网络环境。

5月20日至6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将开展“护苗2015•网上行动”,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积极举报网上有害信息,共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携手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让青少年安全地浏览网络资讯,尽情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收获。举报电话:12377;举报网址:www.12377.cn;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原标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向社会发出倡议:为青少年成长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