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载24人幼儿园校车冲入水塘 致2死21伤

2015-05-22 16:12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2日,广西贵港市下辖的桂平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校车冲入水塘事件,当地警方证实,当时这辆面包车共载有24人,目前已有2人死亡。 王世摄

22日早上,广西贵港市下辖的桂平市发生一起幼儿园校车冲入水塘事件,当地警方证实,当时这辆面包车共载有24人,目前已有2人死亡。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出事的面包车是桂平大湾镇榄塘村育才幼儿园的校车。附近民众告诉救援人员,事发后面包车已完全沉入水下,之后他们将面包车往岸边拖动。此前有消息称车上有2名成人及23名幼儿,但据警方重新核查发现,一名幼儿已请假,当时车上共有24人。

目前,已有2名幼儿死亡,其余人员无大碍。

另据新华网报道:记者22日午间从广西桂平市教育局获悉,当日上午桂平市一幼儿园校车翻进路边池塘,车上当时载有23名幼儿,2名幼儿死亡,21名幼儿受伤。事故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广西载24人幼儿园校车冲入水塘 致2死21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