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融水再确认1名山洪遇难者身份 共5人死亡

2015-05-20 2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融水山洪再确认1遇难者身份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广西融水山洪再确认1遇难者身份 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图为柳州军分区政委石克仁指挥带领民兵应急分队全力展开搜救工作。 

中新网柳州5月20日电 广西柳州市官方2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再度辨认出1名遇难者身份,使融水山洪事故身份确认的遇难者总数达到5人。

受5月14日强降雨影响,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有多个村屯遭受暴雨袭击,其中位于烟洞村和拉川村交界的一个林场民工棚被山洪冲毁。该地因洪灾共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6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方连夜组织救援工作。经过多方连日来不间断搜救,5月16日上午,在工棚附近发现两具男性尸体。经工友辨认,遇难者为赵某和李某。5月19日,在距离事发地点30公里的河道下游找到一具男性遗体,经家属辨认,遇难者为同练乡赵某。

5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距离广西融水山洪事发地点约70公里的河道,搜到一具疑似失踪人员的男性遗体。经家属辨认,死者为同练乡冯某,为男性。由于此前已有4名遇难者的身份得到确认,目前,身份得到确认的遇难者人数上升至5人。

强降雨使得通往三防林场救灾地的唯一一条通道,出现30多处塌方,交通完全中断。只有打通这条通道,车辆才能将外面的物资送到救灾现场。经当地官方昼夜全力抢救,5月18日晚,融水县三防镇到烟洞村的通村道路被抢通,三防镇全镇11个村主要村道基本通车。

参与此次救援的柳州军分区政委石克仁表示,目前,每天参加搜救的人员达百余人,并不断轮换新力量,以保持精力旺盛。由于事发现场及周边情况比较复杂,救援存在较大难度。目前搜救处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广西融水山洪再确认1遇难者身份 死亡人数上升至5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