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妻子发现丈夫发闺蜜"1314红包" 吃醋要离婚

2015-05-22 21: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金华5月22日电 刚刚过去的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所以又被人们视作表白日。这一天,不少人的微信朋友圈被各种秀恩爱刷屏,最实在的,就是微信红包直接给钱,少的5.2元,多的520元。

不过,浙江金华的一对夫妻却因为一张1314元的红包截图,闹起了离婚。

清早一对夫妻闹离婚被请到派出所

5月21日早上6时许,一对男女在金华江北银泰城附近拉拉扯扯,后面还打了起来。市民蔡先生刚好看到这一幕,拨打110向婺城公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报警。

婺城公安分局民警来到现场,这对男女已经停止打架,但时不时还会拌嘴。

“你们是发生什么事了?有什么事我们到派出所来一起说说,也好冷静一下。”于是,民警把他们请进了派出所。

据了解,这对男女是对夫妻。丈夫叫阿向,妻子叫小绵,两人已经结婚一年多,而且是闪婚。

双方都没有足够的了解,便造成了后来的“悲剧”。

阿向说自己的脾气比较躁,希望有个人谦让自己,可把小绵娶进来后才发现,小绵的脾气跟自己不相上下。而小绵则告诉民警,自己一个女孩子,希望有个贴心的丈夫可以照顾自己,可阿向的工作是营销,忙起来的时候根本顾不了多少家,后来小绵还知道阿向在外面欠了不少债。

说着,两人又闹起来,还提到了“离婚”的字眼。

原标题:老公520表白日发闺蜜“1314红包” 妻子吃醋要离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