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0人藏身玛莎拉蒂后备厢 试图偷渡至英国

2015-05-23 08:00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英国警方21日说,10名非法偷渡人员竟藏身超级跑车玛莎拉蒂的后备厢,试图蒙混过关。

英格兰南部萨里郡警方20日截获这10名据信来自越南的偷渡客,包括9名成人和一名未成年人。

警方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一辆拖车拉着一溜儿崭新的玛莎拉蒂,其中一辆的后备厢里散落着偷渡客的衣服和鞋子。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这10人已因非法入境遭到羁押。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21日宣布一项新的移民法草案,以遏制非法移民“入侵”。根据这项新法,英国警方将有权没收非法移民劳工的收入。

 

原标题:10人藏身玛莎拉蒂后备厢 试图偷渡至英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