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翔葛天疑离婚 妻子闺蜜:有人居心叵测

2015-05-23 10: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的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已经出现危机。该节目在两天前声称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当事人刘翔、葛天仍然是金口难开,“知情人们”却已经炸开了锅。

知情人说刘翔爱哭

《新娱乐在线》在5月21日的报道当中称,早在今年3月中旬,就有知情人向节目组独家爆料,刘翔、葛天这对跨界夫妻将于一个月内宣布离婚。知情人甚至透露,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据说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知情人说。

但该节目也在消息当中说明,“虽然刘翔和葛天没有像知情人爆料的那样,在4月宣布离婚,但是二人在过去几个月的种种表现和疏离态度,确实和一般新婚夫妇不一样。”

消息一出,许多媒体纷纷致电刘翔、葛天本人以及刘翔父母、教练孙海平,但都没能得到确切答复。该节目曾致电刘翔和葛天,但二人都未接电话。翔爸的电话倒是打通了,但当媒体记者说明来意后,电话马上被挂断。教练孙海平虽然给出了回应,但却是一句说了等于没说的“暂时没听说”。

翔嫂闺蜜:有人居心叵测

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体爆料刘翔与新婚妻子葛天“貌合神离”,文中指出自二人结婚之后,仅一同公开现身过一次,之后一直是异地恋——刘翔在上海,葛天在北京。令人生疑的是,刘翔两次北上出差,竟然都没有住到葛天那里,而是乘车来到了一家酒店落脚。

同时,刘翔3月份开通微博账号时也并没有和妻子葛天互粉。当有粉丝在葛天微博当中留言翔哥去哪儿了时,葛天竟然回复称:“你去他微博下面呼唤吧……亲,我这儿不会有他。”

除此之外,劳伦斯奖以及退役仪式这两个对于刘翔而言非常重要的场合,葛天都没有出现。甚至,刘翔在退役声明“我的跑道我的栏”当中也只字未提及葛天,退役仪式那天,刘翔泪洒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同样是把葛天的名字扔到九霄云外。更不用提葛天的新片发布会了,连结婚戒指都没戴。

昨天,葛天的闺蜜站出来辟谣称:“葛天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据我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很难想象,这些人的居心。”有媒体采访到刘翔的一位亲友,得到的答复也是:“刘翔没有离婚!”

这一边知情人的爆料已经把“刘翔离婚”推到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一位,那边刘翔、葛天仍然保持沉默。“是”或者“不是”这样一两个字的解释,怎么就这样开不了口?

声音

@五木通:结婚一个月就离婚,跟百米赛场一样速度!

@时尚宁波V:犹记得刘翔的那条微博,最爱的它和她!

@纸袋里的面包圈:刘翔总有一天会跟冬日娜结婚的。敢打赌吗?

原标题:刘翔婚姻状况惹猜疑 妻子闺蜜:有人居心叵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