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西华大学21个一本计划招生2000余名

2015-05-24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1个本一批次专业投放2000余名招生计划:

21本科第一批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

招生地区:

四川、重庆、贵州、山东、海南。

记者从西华大学获悉,2015年,该校将面向全国招收各类本专科学生9202名,其中本科7786名,专科1416名,本科招生计划较去年增加312名、专科招生计划增加215名,学校招生计划总数再创新高,较去年增加527名。在川各类本科招生计划6360人,专科1416人。招生批次有普通本科第一批、普通本科第二批、艺术体育本科批、艺术专科批、普通专科第一批。

新增4个本科招生专业

2015年西华大学成功申报通信工程、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社会工作4个本科招生专业,使得今年共有76个本科专业、14个专科招生专业,专业覆盖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等学科门类。

在录取批次上,该校今年拟在四川、重庆、贵州、山东、海南五省市投放21个本一批次专业、2000余名招生计划。这21个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土木工程、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流管理。

9专业可申报本硕连读

今年西华大学还有三类特殊类型招生计划面向特定的高考考生群体。

一是有21个本科专业、90名地方农村专项计划面向四川省119个贫困地区的农村考生;

二是有市场营销、水利水电工程、物流管理3个本科专业、20名定向就业计划面向新疆考生;

三是有61名本科预科直升计划、16名专科预科直升计划接收少数民族预科考生。

此外,为实现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一体化,满足考生本硕连读需求,学校今年还招收本硕连读生。凡录取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会计学这9个专业的学生,均有机会在入学后通过自愿报名、学校选拔的方式成为本硕连读生。

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招250人

2015年,学校继续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港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招收“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生250名。

该类型本科招生批次为普通本科第二批,仅面向四川省招生,此类型本科专业单独设立有院校招生代码5509(学校其他专业在川院校招生代码为5109),该类型本科招生专业有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学年在西华大学就读,后三学年在联合培养学院就读,该类型学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西华大学颁发。

成都商报记者 汪玲

原标题:西华大学21个一本计划招生2000余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