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不愿离婚打晕妻子后割腕 妻子告白助其悔悟

2015-05-25 07:1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伍明今年36岁,和妻子阿芳2012年才结婚,但闪婚的两人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家庭矛盾,夫妻感情一直都存在问题。但伍明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家庭矛盾“杀妻”,并因故意杀人罪被起诉。

2012年,伍明经人介绍,与南京离异女子阿芳相识,一个多月后,两人闪婚。因为身体原因,两人没有小孩,而伍明喜欢赌博,有时还家暴妻子,一年后夫妻感情迅速走入低谷。阿芳提出离婚,但伍明坚决不肯,两人各自出门打工。2014年9月6日,伍明从上海打工回来,打电话约阿芳见面,但阿芳总以工作太忙推脱。伍明无奈,只好通过自己的妹妹联系阿芳,说是要与阿芳商谈离婚一事,阿芳这才答应见面。9月8日,阿芳与伍明来到位于三牌楼一家快餐店里,两人一见面便开始争吵。但阿芳就是不愿意跟伍明再过下去。看着阿芳执意要走,伍明伤心至极,为了留住阿芳,提出同意离婚,但今天必须陪其吃顿饭,就当是散伙饭,明天就回安徽离婚。

两人进了一家小饭店,伍明点了几个菜,并点了两瓶白酒和几罐啤酒。饭间,两人言语不合,免不了又是一番争吵,阿芳并不想喝酒,但伍明以答应明天办离婚手续为由,让阿芳陪着他喝。不知不觉中,两瓶白酒很快见底,阿芳彻底喝醉了。伍明将阿芳背到宾馆里。过了一会,阿芳有点清醒了,因口渴说想喝水,伍明便出去买了水,回来后发现阿芳一直在给她的弟弟打电话,要弟弟找人接她回家。伍明听到这句话后非常气恼,他感觉丢了面子,便抢过电话对阿芳的弟弟说:你姐酒喝多了,她说的话不算数。她今天不回去,明天再说。阿芳虽然并没有完全清醒,但又抢过伍明的手机给自己的弟弟打电话,不断重复说着要办离婚手续的话题。伍明夺过手机,对妻弟说:你姐真没事,她一直跟我在一起,你就放心吧,我明早就让你姐回去。阿芳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仍然坚持要走,伍明如何阻拦都不行。伍明没有想到阿芳会如此绝情,他彻底陷入了绝望,他越想越气,伸手抽了阿芳几个嘴巴,趁阿芳站立不稳时,抬脚踹了阿芳几脚,期中一脚踹中了阿芳的脖子,只听“通”的一声,阿芳的头部重重地撞在了墙上,立即倒在地上不动了,接着,嘴角开始流血。眼前的情景,把伍明吓醒了,同时也慌了手脚,他用手推了推,阿芳没有任何反应,他感觉阿芳肯定被自己打死了。

以为打死了妻子,伍明产生了自杀念头。他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找出一个剃须刀片,在自己的左手腕上划了一刀,血立即喷了出来。然而,望着手腕汩汩流出的血,伍明突然又多出一个念头:万一我死了,阿芳却没有死该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太亏了?一想到这,伍明又在阿芳的左手腕上又划了一刀,鲜血立刻喷了伍明一脸。伍明这才放心地躺在阿芳的怀里,静静地等死。不料,此时的阿芳,可能因伤口的疼痛清醒过来,口里喃喃地说:老公,老公,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你的。这句话,犹如五雷轰顶,一下子把伍明彻底惊醒了。毕竟,他是一直深爱着阿芳的,眼前的一切,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结果。“不行,不能让阿芳死了,她毕竟是我老婆。”伍明产生了要救阿芳的想法。便在房间里高喊救命。阿芳听见后,迷迷糊糊地试图阻止伍明呼喊,但伍明爬了起来,跌跌撞撞地跑出房间,对前台服务员大喊:老板娘,救命!快救命!老板娘闻言,赶紧报了警。120很快赶到现场,将两人一起送到了附近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两人都脱离了危险,经法医鉴定,阿芳的伤情为重伤二级。伍明的冲动虽然没有带来悲剧的结局,但他还是要为他的行为负责,近日伍明因故意杀人罪被鼓楼检察院起诉。(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标题:不愿离婚他打晕妻子后割腕 妻子醒来真情告白让其悔悟求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