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伪造护照想混进成都 外籍男子被原机遣返

2015-05-25 07: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4日,四川边防总队通报了一起偷渡查获案件:5月23日下午,成都边防检查站在执行由多哈飞往成都的QR872次航班入境边防检查任务时,查获1起外国人偷渡案。目前,该站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阻止当事人入境,并将其原机遣送出境。

当日15时左右,该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在执行QR872次航班入境检查任务时,发现一名外国籍男子所持几内亚比绍护照准备入境,但护照有被拆装过的痕迹,遂将其交出台外核实。

经查,该本护照确系拆装,资料页系整版伪造。在大量证据面前,该男子交代其系西非某国人,在中国有长时间非法居留并被强制遣返的不良记录,为再次入境中国并非法居留,遂花高价请人帮忙拆装了这本几内亚比绍护照,并伪造了资料页,企图蒙混过关。(张晟达 记者 李逢春)

原标题:伪造护照想混进成都 外籍男子被原机遣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