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乞讨时遭人耻笑 改行砸车盗窃被刑拘

2015-05-25 07:09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王某从河北来京乞讨,因经常遭到他人耻笑,转行砸车盗窃。记者昨天获悉,王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5月9日清晨,劲松某小区的业主齐先生到地下车库开车,发现自己的卡宴车后挡风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丢失,他立即报警。当晚该小区还有两辆汽车被砸盗。民警调取了车库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所砸车辆的位置均为摄头死角。

随后,民警又调取了车库进出口及安全出口的监控录像,发现一个身穿深色衬衫的瘦小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后,民警埋伏在小区车库的3个监控死角进行蹲守并于5月11日凌晨将该男子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姓王,今年22岁,是河北人。据王某供述,他一个月前来京乞讨,不料乞讨多日后一分钱没讨到,还经常受到路人的耻笑,因此王某决定用废弃自行车脚架砸汽车玻璃实施盗窃。目前,警方已核实王某涉嫌6起砸车偷盗案件,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因乞讨时遭人耻笑男子改行砸车盗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