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南职业学校一名女生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2015-05-26 14:40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5月26日电  东方市有关部门5月26日发布通报称,该市职业学校一16岁女生25日坠楼身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东方市公安局通报称,5月25日凌晨0时25分,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吉阌老师向该局指挥中心报警称,之前在学校发现的一名女生送往东方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将情况通报给局主要领导以及刑侦大队、墩头边防派出所负责人,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潘秋光指示张含华副局长立即带领刑侦大队侦查员、技术员、法医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死者系林秋娟,女,16岁,东方市四更镇来南村人,东方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根据目前现场勘查、尸体检验以及外围调查情况:林秋娟于5月24日下午17时左右返校,当晚20时开始上晚修,21时15分下课后回到宿舍,22时30分至22时40分,学校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查房结束后,林秋娟独自一人从310寝室走上5楼,并自行从5楼513宿舍前阳台坠楼死亡,法医初步检验认为林秋娟系生前高坠造成中枢神经损伤合并胸腹部多处脏器损伤出血死亡,排除他杀。

原标题:东方职业技术学校一女生坠楼身亡已排除他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