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女子打牌输掉孩子学费 报假称家中被盗

2015-05-20 10: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20日讯 今(2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嘉陵区金宝派出所获悉,5月17日上午,一女子因打牌输掉孩子学费2000多元后,居然报假警称学费被盗。因情节较轻,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

5月17日,嘉陵区金宝镇一女子王琼(化名)报警称,自己放在家里的2000多元现金被盗,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勘察,民警发现王琼家里门窗完好,并无撬损痕迹,现场也没有任何入室盗窃的攀爬痕迹。

在仔细询问王琼现金丢失细节时,民警发现其回答得含糊其辞,有的说法更是前后矛盾。为进一步搞清案情,民警对周围邻居进行了走访调查。

通过走访,民警逐渐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原来该女子嗜赌成性,平时唯一的爱好就是打麻将,近一个月来为了打牌更是彻夜不归,“那2000多块钱多半是打麻将输掉的。”周围邻居如此告诉民警。

面对民警的追问,王琼也终于承认自己报了假警。原来这2000多块钱是其丈夫在外面打工辛辛苦苦挣来的,本来是用来给孩子缴下学期的学杂费和做生活费用的,不料却被其打牌输个精光,王琼担心受到公婆和丈夫的责骂,加之孩子的学杂费一时没有着落,才想出报警这么个法子来。(魏俊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女子打牌输掉孩子学费 报假警谎称家中被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