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吊车施工遇险情侧翻 另一吊车奔赴救“兄弟”

2015-05-27 11: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26日讯 今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南充市顺庆区1227广场附近,一施工地吊车发生侧翻。

事发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往现场,发现吊车的四组轮胎已仰天躺翻,其中吊车的车头部分已陷入下面的松土。据现场围观群众讲述,吊车发生侧翻时,吊车正在调转即将完工的施工塔吊,“吊车下面的土是松的,加上又负重调转一个塔吊,造成两头重量不平衡,可能就发生侧翻了。”

“当时吓惨了,幸好人没事!”提及吊车侧翻,开吊车的吴师傅(音)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吊车车臂幸好是顺着墙体倒下,要是打在墙上,后果不堪设想。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市民王先生称,一公司下班员工路过事发现场时,由于未拿开电瓶车车钥匙,坐在车上的3岁小儿子,不小心扭动钥匙,使得电瓶车加速往前驶去,造成电瓶车撞上附近手机专卖店的玻璃门,幸好人未受伤。

截至发稿,另一辆吊车已开往现场救援。(记者 何春林 摄影报道)

原标题:南充一施工场地吊车侧翻 围观者电瓶车撞上玻璃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