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各类“神兽”空降高速路 带你奔跑带你飞

2015-05-27 15: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0527144933

655dd5f3gw1esilqqkwegj20qo0k0430

655dd5f3gw1esilqpcf3yj20qo0k00x2

5月26日傍晚,一辆满载60头猪崽的货车在雅西高速公路冕宁段发生侧翻,结果“二师兄”大闹高速公路 。交警们一人抓前腿、一人逮后腿,1个多小时后才把它们全部逮住。

二师兄是怕遭做成彝家香肠,集体跑路了吗。看看第二张图片交警蜀黍的表情,就知道“二师兄”到底有多重!画面太美好,交警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在“二师兄”大闹高速之前,3匹马儿刚刚在雅西高速上演了“狂奔模式”。

沉默加速度,是你的脚步,奔跑在高速上的路……站到大马路上,就算是一头猪也跑出了加速度。小编盘点了那些曾在公路上奔跑的“神兽”们,他们没有牌照、没有驾照,但是他们红尘作伴,跑得潇潇洒洒……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