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抽查儿童用品质量 15.7%不合格

2015-05-27 18: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27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六一”前夕,该局组织开展了对儿童家具、婴幼儿纸尿裤、童车、童鞋、童装、玩具等儿童用品产品质量的省级专项监督抽查。抽查的儿童用品生产企业101家102批次产品中,合格8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5.7%。主要质量包括儿童服装的实测纤维含量与标识纤维含量不符、甲醛含量或pH值不符合标准要求、儿童家具的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甲醛释放量、表面涂层可迁移元素、警示标志、其他安全要求不符合标准要求等。在儿童家具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崇州市江源镇荣昌家具厂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拒绝依法进行监督抽查,产品被判不合格。目前,属地质监部门已约谈企业法人并责令该厂限期整改,接受复查。

 

原标题:四川抽查儿童用品质量 15.7%不合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