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55亿救灾资金去哪儿了 盘点"花钱大户"

2015-05-27 09: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一场暴雨袭击凉山州雷波县,造成140户农户房屋倒塌。雷波县距离成都400公里左右,山高路陡,汽车要开8小时才能到,但仅仅过了2个小时,救灾帐篷就已送达;8小时内,倒房农民得到安置。

“现在遇到自然灾害,心里有底多了。”省减灾委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王绪恩对四川的综合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很有信心。

川观君了解到,《四川汶川地震减灾防灾专项规划》2008年出台至今,累计已花出去155亿元减灾救灾资金,涉及项目422个。这么多钱是咋花的,花到哪儿去了,有没有管好用好?今天,川观君独家为你揭秘。

综合防灾减灾体系救灾应急指挥工作流程示意图。

钱花到了哪里?盘点三个“花钱大户”

川观君了解到,四川155亿元减灾救灾资金主要用于建设综合防灾减灾体系,包括综合减灾救灾体制机制、综合减灾救灾基础设施和综合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等。其中最费钱的,莫过于救灾仓库、避难场所、指挥体系这三大系列基础设施了。

原标题:【揭秘】四川155亿元减灾救灾资金去哪儿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