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携程网官网及APP瘫痪 官方称遭不明攻击

2015-05-28 14:24   来源: 大众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继昨日支付宝瘫痪之后,今日多名网友反映,携程官方网站及APP陷入瘫痪状态。5月28日中午,携程网(http://www.ctrip.com/)及APP突然陷入瘫痪状态,页面无法打开。

携程官网及APP今日上午开始陷入瘫痪

截止28日13:00时,通过百度推广点击进入携程网,页面显示404报错,虽然点击“返回首页”后依然可以进入携程网,但其功能和其它链接均无法使用。

携程网通过官方微博@携程旅行网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11:09,先森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看来和光纤君没有关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先森正在紧急恢复。PS:有紧急需求的伙伴们请拨打10106666。

携程:数据没丢失 预订数据保存完整

记者致电携程400客服电话,对方却称“目前携程在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当中,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恢复,也可能不到一个小时就能恢复使用。”

究竟是系统升级维护还是外界传出的“被黑了”?对此,记者在联系了携程公关部后,相关人士回应称,“5月28日上午11:09,因携程部分服务器遭到不明攻击,导致官方网站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目前系统正在逐步恢复中。经过紧急排查,携程数据没有丢失,预订数据也保存完整。在恢复过程中,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详细]

 

原标题:携程官网及APP今瘫痪 官方称遭到不明攻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