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发声明:德阳三场推荐会无效

2015-05-22 09: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5

《中国好声音》发布声明。

6

《中国好声音》称腾讯网地面活动仅限宣传推广。

7

《中国好声音》发布声明。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22日讯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腾讯房产在德阳钟鼓楼广场凹街举办的三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德阳站推荐会”活动无效。这表明,曾在德阳站选出的三位选手将失去晋级的资格。此消息一出,引发当地关注与疑问。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5“中国好声音”德阳推荐会在5月8号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少音乐爱好者走入赛场,其中不乏成都、绵阳的音乐爱好者,甚至还有一些远在美国的德阳人报名参与。有数据统计,2015中国好声音德阳推荐会报名人数截至5月9号上午9点半,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五百人。随后,又在5月13日举行了德阳站决赛,前三名可直通四川复赛。

对于众多德阳市民来说,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中国好声音》突然到了德阳来招募选手,大家自是喜欢。一些市民表示,虽然去不了浙江看中国好声音,但起码能在德阳也能看到好声音。每场赛事,都有众多市民都去观看。

不过,5月19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腾讯房产在德阳钟鼓楼广场凹街举办的三场“《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德阳站推荐会”活动无效。该消息无疑给刚刚才落下完美序幕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德阳站推荐会泼了一盆冷水。

当地网友“德阳爱八卦”疑问:“意思是说,那些参赛选手都白搞了啊?”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表示,《中国好声音推介会 新飞健康音乐行》:地面招募活动仅限南京、武汉、西安、成都、郑州5个城市高校校园内,而腾讯网的地面活动仅限宣传推广不得进行招募活动。也就是说,由腾讯网开展的地面招募活动属于山寨海选,是无效的。

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参加过德阳推荐会的歌手张静,她也是因为这次推荐会而晋级到成都参加四川复赛。

“另外两个在成都晋级10强的时候就落选了,而自己已经比赛到成都前三了。”张静表示,她已经看到了《中国好声音》发布的声明,不过即使没取消资格,自己也可能拿不了第一,因此对于官方发布的微博内容,她也无所谓了。(记者 周鸿)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发官方微博称 德阳三场推荐会无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