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等四川30个县(市、区)试点农村产权抵押融资

2015-05-29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记者28日从四川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获悉,为深化农村改革和激活农村经济,四川在30个县(市、区)试点农村产权抵押融资,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在农村地区,融资难、融资贵现象一直比较突出,主要原因是农村缺乏融资抵押物。四川省委农工委改革处处长毛业雄告诉记者,今年5月,四川确定成都温江区、泸州纳溪区、华蓥市、简阳市、夹江县等30个县(市、区)作为该省首批农村产权抵押融资试点地区。内容包括集体林权、土地经营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农村房屋所有权等抵押融资试点。

2015年,邮储银行四川分行在试点地区安排不低于10亿元的信贷规模用于农村产权融资贷款投放,试点地区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三农”贷款投放年增速不低于全省年平均增速的130%。

原标题:温江等四川30个县(市、区)试点农村产权抵押融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