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互联网第一股诞生 80后掌门人身家超2.5亿

2015-05-28 09:3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被誉为“四川互联网第一股”的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游科技,发行代码为300467)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

作为时下资本市场“最爱”的互联网概念股,迅游科技开盘价就达到了44.55元,随后立刻上涨到48.6元,达到44%的首日上限。以此计算,其80后掌门人袁旭的持股市值已达2.58亿元。业内人士预计,目前互联网概念备受青睐,从公司自身资质表现来看,迅游科技的股价涨至百元以上不成问题。

首日达到涨幅上限44%

此前,迅游科技的发行价定为33.75元,不过昨天开盘价就已达到44.55元。随后股价立即攀升至48.6元,升幅达到44%的首日上限。

这意味着,迅游科技80后掌门袁旭成为了一名货真价实的“亿万富豪”。按照招股说明书,袁旭持有公司531.59万股,以48.6元股价计算,其持股总市值已达2.5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的妻子胡欢位列该公司第五大股东,持股约321.17万股,首日持股市值已达1.56亿元左右。据了解,奇虎董事长周鸿祎当年是袁旭的天使投资人。

券商预期迅游股价破百

早在2010年,袁旭就曾表示,在迅游科技创立之初,公司就定下了未来几年内上市的目标,并且一旦公司上市一定会选在国内IPO,因为公司的投资者并无海外背景。

“成都的IT巨头都是外来的,我希望迅游未来成为成都的IT标杆企业。“袁旭说,他最大的理想就是让全世界所有的网游用户桌面上都有一个迅游的网游加速器。事实上,目前“迅游网游加速器”占据60%的国内市场份额。

业内对迅游科技十分看好,机构更是纷纷给出了百元以上的股价预期。安信证券、恒泰证券均给出了120-125元、120-140元不等的价位预测。西南证券分析师熊莉分析,2014年国内网游市场规模首次突破千亿元,必将带动网游加速器的市场需求。“参考当前新股发行情况以及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我们预计公司股价初期压力位区间在154-175元。”

今日,川股迈克生物也将登陆创业板,仅以发行价27.96元计算,其董事长唐勇身家就将超过6亿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原标题:四川互联网第一股诞生 80后掌门人身家超2.5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