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反邪教组织资料:全能神利用群众转移黄金

2015-05-28 15: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四川省反邪教组织公布系列资料,还原全能神邪教利用群众信任转移黄金的案例。

今年50岁的卢春玲,是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人,小学文化。2009年离婚后,以路边卖菜维持生计。枯燥的卖菜生活中,熟客红梅向卢春玲聊起了信全能神的事,并向她送来一本名为《羔羊展开的书卷》的福音书。

时隔半年,红梅再次出现,和她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个晚上希望投宿的外地信教朋友。卢春玲离婚后,一人租房居住很孤单,希望有人说话解闷,于是爽快地答应了。

新朋友叫小慧,她白天住在卢春玲家,晚上对卢春玲讲解《羔羊展开的书卷》的内容。“我月子里落下的腰酸、腿疼,如果信全能神能否治好?”卢春玲问。小慧肯定地说,“只要真心信,就一定能!”

从那以后,卢春玲即使卖菜再累,晚上回来也要将小慧讲的书上内容进行回忆,并与小慧一道,向全能神忏悔。小慧还经常带人回家,大家一起学习一本更厚一点的书。在此期间小慧还时常将一些钱、全能神的书存放在卢春玲家中。即使再困难,卢春玲也从未动用过这些钱,因为她认为,这不是一般的钱,而是全能神的物品。

2012年2月,卢春玲家又来了一个叫小青的生人。一天晚上,小青将卢春玲和另外两人带到郊区一户人家中,大家都不过问身份。过了一会,这户人家就拿出了5块黄金放在桌上。小青让卢春玲和另外两人一同照看黄金,自己则在另一房间商量什么事。卢春玲逐一核对金块上标注的克数和数量,黄金共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五种规格。

当晚,卢春玲就住在这户人家。第二天一早,她们在小青带领下,带着5块黄金悄悄来到大路口。在那里已有两辆小汽车等候着了。每辆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一个人。

大家相互不说话,也不打招呼,不说去哪里,直接上了车。傍晚前,一行人到了武汉。车辆转了很久,卢春玲被带到一个很偏的地方,那里已有六个人在等着。卢春玲等取出黄金,交给现场的人,双方在写好的字据上签字后,卢春玲就回家了。

一个月后,卢春玲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因担心遭到全能神惩罚,她拒不交待问题。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帮助下,她才认识到,自己由于没有文化,生活挫折等诸多原因导致精神空虚,而被全能神人员有计划、有目的引诱,最后不知不觉地为全能神邪教组织转移黄金,殊不知触犯了法律。四川日报记者刘宏顺

原标题:四川反邪教组织公布资料 还原全能神利用群众转移黄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