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航局回应俄航班偏离航线:擦着禁飞区调头

2015-05-29 19:00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5月28日凌晨,一架俄罗斯全禄航空的B763飞机进入东三环范围,网传该飞机已经闯入禁飞区。新京报记者从民航有关部门了解到,该飞机机组失误造成飞机偏离航路,但并没有飞入禁飞区。

  民航有关人士介绍,全禄航空的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后,与原设定航路偏离,民航空管部门立即提示,飞行员及时采取措施改变航路。“飞机没有进入禁飞区,采取措施及时擦着禁飞区调头。”

  该人士表示,虽然没有飞入禁飞区,但中国民航空管部门将会把该事件报告到俄罗斯民航部门,由该俄罗斯民航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全禄航空公司以及相关当事人予以处罚。

  禁飞区又称禁航区,指某一领地的上空禁止任何未经特别申请许可的飞行器飞入或飞越的空域。

原标题:民航局:俄航班机组失误擦禁飞区 事件将通报俄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