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创业故事登上英航航班

2015-05-27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的热烈创新创业氛围已引起了国外大型企业极大关注。昨日,记者从英航获悉,自今年6月份起,英航将推出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并在包括成都在内的英航所有中国内地航线航班上投放,每期杂志上都将登载与成都相关的内容。而在最近出刊的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特刊上率先刊登了成都的一个创业故事,让搭乘英航航班的旅客颇为关注。

昨日,英航在成都宣布称,自6月起,英航将每个季度推出一期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搭乘成都、北京和上海前往伦敦的旅客都能在航班上看到这本杂志。据介绍,《High Life 云尚》杂志以高品质而知名,由创意营销机构Cedar出品。中文版将从购物、艺术和餐饮等领域发现英国和中国的现代文化潮流。英航是英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其航线网络覆盖全球75个国家的179个目的地。

英航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称,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的最大特色是为中国乘客量身定制内容,旨在为中国乘客提供与英国旅游相关有趣并有用的信息,其内容并不是直接从国际版翻译或者摘抄过来。首期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刊登了中国著名影星范冰冰和在伦敦土生土长的“卷福”眼中的伦敦是什么样子的。

英航华北及华西区销售经理朱雪晶称,英航自2013年9月在成都开航以来,运营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并于去年5月将成都直飞伦敦航班加密至每周往返五班,并且公司在全球率先引入波音787高端客机执飞成都航线,这些都表明了英航对成都市场发展的极大信心。最近,世界机场城市大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以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明年9月也在成都举行,充分彰显了成都航空市场的发展活力与潜力,特别在中国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深入推进、向西开放国家战略下,地处中国西部中心的特大城市,成都正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新机遇,所以,英航非常看好和重视成都市场。

“随着成都至伦敦直飞航线的开通,英国市民对成都的了解更加深入、更为广泛,不仅仅知道成都是熊猫的故乡,而且还知道成都是创业之城、美食之都,令不少英国市民向往。”朱雪晶称,成都的创新创业氛围非常浓,而且拥有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为了更加生动而深入展现成都的“创业之都”,英航在最近推出的中文版《High Life 云尚》杂志一期特刊中特地推出了成都的一个创业故事——《骑行成都》,讲述了两名美国人在成都开定速自行车专卖店的快乐创业并获成功的历程,吸引了不少旅客关注。两名分别来自墨西哥和纽约的美国人,都在中国教英语,两人在北京的自行车专卖店相识,继而将第二家专卖店开到了成都,生意持续提速,并在成都创办了定速车迷俱乐部总部。

朱雪晶表示,《High Life 云尚》杂志是英航航班上最受欢迎的机上读物,自6月份起推出中文版后,每期都会关注成都元素,向乘坐英航航班旅客介绍成都,展示成都的独特魅力,同时由于成都直飞伦敦航线还吸引了云南、贵州、陕西等周边地区的旅客,该中文版杂志的视角还将延伸到这些地区。据介绍,该杂志不仅仅投入到成都的航班上,还在北京、上海至伦敦直飞航班上投放。

本报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创业故事登上英航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