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汇金总经理解植春离职 原因未披露

2015-05-30 13:32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5月29日消息,解植春不再担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以及中央汇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但并没有披露解植春离职的原因。

解植春于2014年5月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调任中投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

中投方面给予解植春较高评价,中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对解植春任职期间的表现评价称,“为中投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工作和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在汇金任职一年多的时间里,解植春助推申银万国证券和宏源证券的合并上市、加速完成中国光大集团重组挂牌。

据知情人士透露,解植春离任中投后,将赴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经济研究中心任特聘教授,开始其学术生涯。

上周,作为国家“钱袋子”的中央汇金首次减持国有银行股票,被市场解读为牛市见顶。多种原因下,5月28日沪指单日暴跌6.5%,市值一日蒸发3万亿。(记者苏曼丽)

原标题:中央汇金总经理解植春离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