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尚泰百货成都万象城店进入关门倒计时

2015-06-02 19: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号,开业不到3年的尚泰百货成都万象城店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闭店公告,称该店将于2015年8月31日起正式停止营业。而华西都市报记者从该公司独家获悉,尚泰在中国区的另外三家店已经全部关闭,待成都店关闭并完成交付、结算后,尚泰将撤离本土市场。

微信号通知将闭店 客服称“因为合同到期”

“不想说再见,不舍说再见,离别之际,感恩每一位朋友,感谢对尚泰的支持与陪伴!也提醒持有尚泰百货储值卡或会员卡的顾客,请您尽快到店消费储值卡或兑换积分哦!”2号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该店的公告上看到,该店将于2015年8月31日起正式停业,6月2日起将停止会员卡积分。对于在该店购买的商品(三包期内),会继续提供服务。

该消息是否属实?华西都市报记者立即拨打了该店客服中心的电话。“是的,我们将于8月底闭店。”该店客服中心一名员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说,“闭店的原因是因为与万象城的合同到期。我们已经给会员群发了短信,并通过微信等方式通知顾客来办理积分等事宜。这段时间服饰等商品也在打折,可以过来看看。”

尚泰暂时撤出中国 单体百货不适应当前市场

随后,华西都市报联系上了该公司成都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她也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尚泰跟万象城之前签订了3年的扣点协议,3年到期后将开始转收租金。我们核了一下成本后,感觉太高了。而且尚泰在东南亚和泰国市场都是以Shopping mall的形式开店,到了中国后才以单体百货的形式开店。”她说,目前公司经过战略调整,决定暂时退出中国市场。

“隔几年等条件成熟了之后再回来,到时候会以购物中心或者收购的形式回来。在意大利我们收购了当地的文艺复兴百货就很成功。”她向记者表示,等成都万象城完成交付和结算后,尚泰中国包括其上海总部所有员工都将撤走。

来自泰国零售巨头 进入中国3年4店全部折戟

尚泰百货属于泰国中央零售集团,集团旗下有Central(尚泰)和Robinson两个百货公司品牌。在泰国是首屈一指的百货公司,拥有60余年的专业零售经验,在泰国境内有十多家门店尚泰属于高端百货品牌,集零售、百货于一身。在泰国,尚泰百货是深受上流人士、外国居民及游客青睐的购物胜地。而且,尚泰还是世界百货公司联盟IGDS的成员(IGDS是世界上最大的百货公司联盟,由34家世界领先的零售商组成),可见其实力不凡。

2010年5月,万象城携手尚泰百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尚泰百货杭州万象城店则是尚泰进入中国的首家店。也是第一家进入杭州的外资百货。

2011年,尚泰继续和华润合作,进入沈阳万象城店。

2012年9月,尚泰百货在成都万象城店落户。作为成都万象城内的主力百货,从B1至4F共五层,总面积约为21,000平米,引入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多个首次登陆成都市场的国际名品,是一个融时尚、家居、生活用品为一体的年轻时尚的百货商场。

然而,就在成都尚泰传出闭店消息前,已经与2014年6月和10月分别关闭了沈阳两家店以及杭州店。

华西都市报记者 童星燕 李彦

原标题:尚泰百货成都店进入关门倒计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