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小鬼当家 双流儿童跳蚤市场筹善款献爱心

2015-06-03 1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儿童跳蚤市场已开展共5期,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主持了为双流特殊教育学校的定向捐赠。捐赠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爱心善款放入捐赠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婷 记者 覃霞)6月3日报道   近日,一场主题为“小鬼当家•童心友爱”的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在双流开展。本次活动由双流县精神文明办主办、双流网协办,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主持了为双流特殊教育学校的定向捐赠。捐赠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爱心善款放入捐赠箱:5角、1元、5元、10元,虽然不多,却代表着自己的一份心意。当天,孩子们总共捐得善款170.5元。

活动现场评出了“爱心小天使”3位、销售小冠军2名、最具摊位创意奖3名以及幸运奖10名。获奖的小朋友得到了免费的儿童亲子摄影、玩偶以及电影通票等奖励。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让孩子有机会与社会接触,让孩子明白生活不易,也学会了传递爱。

从2014年11月底开始,儿童跳蚤市场已开展共5期。通过双流网的网站、微博、微信和《掌上双流》APP、《双流》报及QQ群,多个平台发布招募消息和新闻,平均每次报名人数达到100人,现场参与活动人数平均每次达到400人。

据了解,下一步,活动将被打造成为当地第一个规模化、常态化的“儿童跳蚤市场”,根据每月不同的节日,举办有主题有特色的跳蚤市场。同时,利用双流网开展“网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开辟儿童跳蚤市场专题网页和论坛,及时报道每一期线下活动的影像资料及新闻,为儿童提供网上交易平台,做到线上线下互动起来;并在年底举行一场总结表彰大会,对优秀的小掌柜进行表彰奖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