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津县授牌10处“爱心驿站”

2015-05-12 10: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由新津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的“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爱心驿站”活动在新津县武阳东路举行。

QK(IYX]A0T}NXN[8{4Z36{K

昨日,记者从新津县文明办获悉,近日,由新津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的“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爱心驿站”活动在新津县武阳东路举行。

当日上午九点半,武阳东路38号店铺门前格外热闹。来自新津县各镇乡志愿者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以及10户爱心驿站商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为10户爱心驿站商家代表颁发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标示牌。这也标志着从现在起环卫工人将可以在新津县内瑞森大药房、仁康药房、德善药房、康康药房、泰兴药房、志辉医院等10家爱心商家的营业网点歇脚休息和免费饮水。

“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寒,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奔波在大街小巷,实在辛苦。”主办方告诉记者,今后要以这10家企业为标杆,同时号召全县更多的沿街商家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饮用水、休息,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原标题:新津县授牌10处“爱心驿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