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校新增空保专业 女生要漂亮男生不娘

2015-06-04 10: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日,四川一高校2105年招生计划出炉:今年新设“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并要求女生既长得漂亮,又要有安全感,男生不能长得太“娘”。不少网友觉得这个专业“高大上”,也有一些网友吐槽,这个专业实质上就是空中的保安,“漂亮有安全感的女孩什么样?”

高校新设“空保专业” 培养民航反恐人才

“其实大家对空保的理解并不全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张林介绍,这是一个神秘的群体,工作在万米高空之上,而且深藏不露,他们以“空少”、“空姐”的身份出现在航班上,发报纸、拿餐盒、倒饮料……但是,出现意外时,他们就会亮相“一招制敌”,他们的真实身份是空中安全员。

“以前都是空乘人员在进入民航单位以后被选出来进行训练,考核合格后从事空保专业,近年来,随着国际国内反恐形势越来越严峻,空保专业的设立符合当下民航单位的用人需求,就业前景十分好。”张林告诉记者,“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主要培养在民航客舱环境下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的知识与技能,在高危行为辨识、危险品识别与处理、防暴制暴等方面的民航高素质人才。

原标题:四川一高校新增空保专业 要求女生漂亮有安全感 男生别太“娘”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