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起 成都每天都能直飞旧金山

2015-06-05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往返更方便

6月6日起,成都至旧金山直飞航班将由现在的每周往返三班增至每天往返各一班

票价更便宜

最近一个月内的经济舱含税价往返票价为5700元左右,相比开航初期要便宜两成

明日起,成都与美国西海岸之间的空中桥梁将更加便捷、通畅。这是因为美联航将从明日开始加密成都至旧金山直飞往返航班,由每周三班加密至每天一班。这是继阿提哈德航空、荷航、英航等之后,另一家航空巨头在成都加大航班密度。而此次美联航加密航班距离其在成都开航不到一年时间。

成都直飞旧金山明日起加密

去年6月11日,美联航开通了成都直飞美国西海岸旧金山的航线以来,成都至旧金山航班密度一直保持每周往返各三班,其客座率居高不下。

美联航大西洋及太平洋地区销售副总裁石政贤称,从销售情况看,成都至旧金山航线的销售情况持续良好,目前已达到几年前在北京、上海开通航线的销售水平。

按照计划,美联航于每周二、四、五、日增开成都至旧金山往返航班,增开航班自6月6日起从成都始发,当地时间6月4日起从旧金山始发。至此,成都至旧金山直飞航班将由现在的每周往返三班增至每天往返各一班。增开航班后,成都至旧金山航线仍由波音787客机执飞。自9月2日起,成都至旧金山航线将恢复为每周往返各三班。

增开航班后,航班时刻分别为:去程航班,每日9时50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8时30分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为13小时40分钟;返程航班,当地时间每日13时20分从旧金山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8时40分抵达成都,空中飞行时间为14小时20分钟。

直飞旧金山票价便宜两成左右

相比于美联航在成都开航初期的促销优惠价,增开航班后,成都旅客还将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

昨日,记者从歇哪儿旅行网等查询了解到,成都至旧金山航班密度加大后,最近一个月内的经济舱含税价单程票价为4500元左右,经济舱含税价往返票价为5700元左右。随后,记者又登录美联航官网查询发现,最近一个月内经济舱含税价的直飞往返双程票价为936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5800元。

去年6月11日至6月30日,美联航在成都直飞旧金山的开航初期推出了经济舱促销优惠活动,当时通过美联航官网预订成都至旧金山经济舱往返票价最低为1248美元。相比之下,加密航班后的票价要便宜两成左右。

成都第二条飞美国航线月底开通

成都华商航空总经理李岸分析称,每年6—9月是赴美航班的绝对旺季,除了商旅客人外,还有大量留学生市场催生的赴美探亲访友的客源,每年到了夏季去美国的机票往往是一票难求,含税价的机票价格多数都上万元。而成都机场作为枢纽机场已经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包括周边的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地的客源都来成都坐飞机前往美国,美联航此次加密航班增加运力,为西部地区旅客前往美国再次增添便利。

除了美联航加大成都航线航班密度,近期其他航空公司新开通的美国航线,也将让成都旅客前往美国变得更加便利。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经停南京至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这是成都第二条飞往美国的航线,单程乘机旅途时间为17小时左右。

本报记者 杨富 摄影 谢明刚

原标题:明日起 成都每天都能直飞旧金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