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办公”须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2015-06-05 11: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4日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政务日,网络安全宣传进机关活动走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如何在“互联网+办公”的大背景下,让电子政务更加安全,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技术总监许宁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网络安全课。

随着“互联网+办公”的高度融合,电子政务的价值和作用不可或缺。信息化的手段带来方便但也需更加注意安全,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才能提高电子政务的免疫力。(林凌 记者 黄里)

原标题:“互联网+办公”须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